//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黔东南州检察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1-08-09  作者:邢小兵  新闻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30日下午,黔东南州检察院组织该院退役军人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陆祖贵主持,全院退役军人参加座谈。

 

     会上,陆祖贵代表院党组向曾经为国防事业付出青春与热血的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他们退伍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为黔东南检察事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座谈会上,陆祖贵同检察院退役军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在部队中的经历,听取他们对退役军人服务的建议以及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退役军人畅所欲言,重温军旅生活、共话检察情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为黔东南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