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州检察院开展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09  作者:傅钰喻  新闻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凝聚巾帼力量,积极展现州检察院女性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在妇女节来临之际,州检察院积极组织该院女性干部职工参加妇女节“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9:00,州检察院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在该院十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她故事”分享会。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茜在“她故事”分享会上作讲话

  分享会上,郭艳梅、杨再滔、邓可、周晓洙、刘相、王洪垚6名同志分享了自己在从事检察工作中最难忘的故事,申静、韩振华、傅钰喻、肖宏以及彭程程5名同志分享了秋瑾、江姐、杨开慧等女性革命先驱的奋斗故事,参会女干警们纷纷畅谈听了聆听故事后的收获和感悟。州检察院妇委会主任詹琼同志就大家分享的故事进行了点评。分享会气氛热烈融洽,精彩的故事获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此次分享会,女干警们用自己亲身经历的感人故事和峥嵘岁月中女性革命先驱的故事传递了满满正能量,用榜样的力量和可敬的奋斗精神激励女性干部职工要以行动建功立业、以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她故事”分享会剪影

  

      随后,该院全体女性干部职工来到该院升旗广场、检察文化长廊以及各支部劳动区域开展了“她美丽”风采摄影活动,在妇女节当天留下自己在妇女节的美好瞬间。

   

   “她美丽”风采摄影大合影

     

当天下午,该院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到凯里市小高山开展了主题为“奋力向前登山活动”。女干警们在登山过程中,聊工作谈生活,共同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快乐。

   

  

奋力向前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干警的业余生活,更增强了干警间的凝聚力。女干警在感受节日的喜悦之余,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争取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献礼!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