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速来围观!我院参与拍摄的两部微电影在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中获奖啦!
时间:2020-11-23  作者:傅钰喻  新闻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暨优秀政法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日前结束。

  本届比赛以“聚焦扫黑除恶,共筑平安中国”为活动主题,推出了一批包括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短视频、摄影、原创音乐MV、剧本、电影、电视剧等体裁在内的优秀政法文化作品。

  经评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参与拍摄的两部微电影在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中微电影类别中获奖,分别是:

  《我是检察官之古寨新传》最高人民检察院、贵州省人民检察院、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让爱回家》贵州省黔东南苗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凯里云谷田园生态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我是检察官之古寨新传》海报

 

微电影《让爱回家》截图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