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黔东南州检察机关举行庆祝改革开放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文艺汇演
时间:2019-01-02  作者:杨先云 图:伍宗琼 陈远锋 何万根 吴秀山  新闻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黔东南检察人的不改初心,见证黔东南检察事业的薪火相传,20181227日晚上19时,黔东南州检察院在凯里市民族文化宫举行庆祝改革开放暨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开始前,州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龙江平代表院党组作热情洋溢的致辞。龙江平指出,40年来我们风雨同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回望过去的40年,是黔东南州检察机关栉风沐雨的40年,是风雨兼程的40年,是砥砺前行的40年,是茁壮成长的40年,是检察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取得历史性发展的40年,是检察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人才辈出的40年。龙江平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历届州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坚强领导、州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州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州政协和社会各界民主监督,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帮助的结果,是州检察院历届班子带领全州检察干警努力拼搏、艰苦奋斗的结果。

  文艺汇演精选了十二个县(市)院报送的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合唱、舞蹈,又有小品、快板,既有民族舞,又有现代舞。充满苗侗特色的韵律,独具检察风格的表演,把历代检察人始终与时代发展同步、与改革创新同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强监督的坚定信念和必胜信心展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6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汇演中,对在全州检察机关开展系列庆祝活动中,夺得篮球、羽毛球、乒乓球以及公诉人辩论对抗赛的冠、亚、季军进行了颁奖。特别是春天的故事音乐徐徐响起,从事检察工作30年的部分代表,穿着整齐的检察制服阔步走向舞台时,晚会气氛达到高潮,整个现场响起来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24名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从颁奖领导手中接过了凝聚一生检察情缘的荣誉证书和纪念奖章,不少同志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贵州省检察院检察官文联副秘书长钱也丹,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政法委书记潘亮等四大班子领导,纪委、监委、公安、法院、国安、司法等单位领导应邀观看演出并颁奖。州检察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16个县(市)检察院检察长及部分干警在现场进行观看,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