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凯里市检察院:不忘初心 重走长征路
时间:2018-04-13  作者:李燕  新闻来源:凯里市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党性观念,秉承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10日,凯里市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黎平红色教育基地黎平会议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在“走、学、听、看、悟”中感悟红军精神、牢记理想使命。

  到达黎平,全体成员在黎平会议会址参观,认真听取教育基地讲解员解说红军长征途中黎平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过程和意义,使在场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讲解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会址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杨敏同志作学习认识发言,她表示通过聆听解说,使自己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争取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决心,要把革命先烈不怕流血、不怕牺牲、奋勇争先的革命精神传承到工作中。

  随后,全体党员踏着革命先烈们的足迹,重走了红军桥,回顾他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抛头颅、洒热血的场景,感受他们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辉煌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优良品格传承到检察事业中。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