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麻江县人民检察院:讲廉政教育党课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
时间:2018-06-14  作者:赵通礼  新闻来源:麻江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增强全院检察党员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麻江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光灿以《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免疫力”》为题,为该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党课。

  杨光灿从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到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等3个方面,结合个人对反腐倡廉建设的理解,运用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各类贪污腐败典型案例及参与查办的身边腐败案件,通过深入浅出、生动详实的讲解,引导全院党员干警正确看待当前存在的腐败问题,正确认识和判断一些错误认识和观点,从而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

  据悉,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庆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党课的学习活动。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