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黔东南州第三届“检察文化周”拉开帷幕!
时间:2018-11-24  作者:傅钰喻  新闻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24日上午,黔东南州检察机关第三届“检察文化周”拉开帷幕。开展“检察文化周”活动,是黔东南州检察院党组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推动检察文化建设而部署的一项举措,它对增强检察人员身体素质、活跃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本届检察文化周开展的活动有:羽毛球团体赛、乒乓球团体赛、男子篮球赛、书画摄影展、文艺颁奖晚会。今天虽然是周末,也是比赛的第一天,但是各队队员已经准备好全力以赴进入竞技状态,用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赛事展示出他们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

  现在就让我们跟着小编的镜头去看看赛场上的精彩花絮吧!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