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升国旗 唱国歌 诵宪法—榕江县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8-23  作者:潘胜美  新闻来源: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有关文件精神,榕江县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升国旗 唱国歌 诵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当日上午,全体干警统一着装在院升旗台举行升旗仪式,注视着冉冉升起的国旗,神情肃穆,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嘹亮的国歌声中,饱含着检察干警对祖国、对党的爱和崇敬,以及身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自豪。

  随后,在院党支部书记刘泰方的带领下,全体干警朗诵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序言部分,庄严承诺将勇于承担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弘扬宪法精神的不懈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活动通过升国旗、唱国歌、诵宪法的方式,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精神,增进了民族自豪感,激发全院干警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宪法和法律意识,激励干警们忠于国家,主动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引导干警弘扬宪法精神,牢记宗旨、坚定信念。

  干警纷纷表示,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工作人员,要将誓言铭记在心,要始终坚定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理想信念,把对党和国家事业的忠诚,把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化为工作的动力,在工作中要积极认真学习和领会宪法知识,加大力度普及宪法知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始终坚持公平正义,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上做好模范表率。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