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州检察院举办“中国梦?劳动美”
时间:2018-05-29  作者:赖瑞宇 伍宗琼  新闻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525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干警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州院工会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院机关各党支部积极反应,共推荐出8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经历,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充分挖掘新时期检察机关涌现出来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以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述身边的感动,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诠释了检察人的追梦故事。

  经过激烈角逐,第三支部何玉洁荣获一等奖,第四支部刘熙玲、第二支部袁通英荣获二等奖,第一支部包和琼、第三支部李黎、第四支部舒贵荣获三等奖,选手们在喜悦中收获了青春感悟,在拼搏中品尝到别样的成长滋味。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