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可可姐带你看——第二届检察文化周运动会战况(三)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嗨,大家好,让“可可姐”带大家来了解了解本届“检察文化周”运动会第三天的战况吧!

  赛程进入了下半段,经历了前两天激烈的厮杀后,谁是真正的王者,谁能在华山论剑中独步武林?谁能在背水一战中力挽狂澜?第三天的比赛将把这一切的答案逐一揭晓。

  羽毛球团体赛今天决出了最后的冠军。

  小组赛A组第一名天柱将B组第二名锦屏以3:0轻松斩落,率先进入半决赛;C组第一名——本届检察文化周羽毛球项目最大的黑马凯里亦将D组第二名从江以3:0的比分打败,进入半决赛与天柱相遇。通过艰难的5局鏖战,凯里以3:2的比分闯进决赛,天柱遗憾落败,只能寄希望于三四名决赛。

  小组赛B组第一名州院以3:0的比分轻松晋级半决赛;然而,D组的第一名剑河也同样以3:0的比分挑落镇远,晋级半决赛,这样一来,去年的冠军州院与亚军剑河在半决赛中提前遭遇。面对失去了队中绝对主力的州院,剑河毫不客气,力图卫冕的州院也是全力以赴,双方展开了殊死搏斗。最终,实力稍胜一筹的剑河通过稳定如一的发挥,击败州院,昂首阔步进入决赛。而州院将为捍卫荣耀而战,与天柱展开季军争夺。

  州院与天柱的季军争夺战下午2点打响。由于实力相当,双方苦战了两个半小时。第一轮的女双和第二轮的男双,州院均艰难地以2:1小胜对手。第三轮混双,天柱依靠顽强的斗志和冷静的发挥扳回1分,将比赛拖至第四轮男双。州院以两名新的选手上场,面对天柱两名参加第二轮、第三轮比赛的选手,以逸待劳;而天柱以疲惫之师进行背水一战。州院凭借体力上的优势,通过一番艰难的消耗战取得该轮比赛的胜利,以3:1的总比分获得季军。

  决赛的场面呈现一边倒的局势。在剑河强大的攻势之下,凯里黑马不再,除了第三轮混双比分稍显胶着以外,前两轮的女双、男双均步步沦陷。最终,凯里0:3告负,获得羽毛球团体赛项目的亚军,也刷新了他们在检察文化周羽毛球团体赛中的成绩。剑河则获得该项目的冠军,充分展现了他们长期以来在羽毛球项目上的传统优势。

   乒乓球团体赛也已结束。在淘汰赛阶段,各队相继展开了多场逆转大戏,让围观吃瓜群众瞠目结舌,大呼过瘾!

  小组赛A组第一名岑巩以3:0的比分击败C组第二名州院率先晋级四强。他们在半决赛中遭遇了以3:2的比分逆转D组第一名黎平的B组第二名三穗,又以3:2的比分艰难击败同样作风顽强的三穗闯入决赛。

  小组赛B组第一名镇远首先以3:1的比分逆转D组第二名台江进入半决赛,随之依靠女队员实力上的优势,战胜以3:2的比分逆转C组第一名天柱的A组第二名麻江,获得决赛资格。而麻江将与三穗争夺季军。

  在季军争夺战中,三穗依靠均衡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在第一轮惜败麻江的绝对核心后,在后面的三轮比赛中均以较大的比分轻松击败对手,从而一举逆转麻江,夺得检察文化周乒乓球项目的史上第一个季军。

  决赛在镇远和岑巩这对邻居中展开。岑巩先声夺人,拿下第一局男单的积分,然而逆转的剧情继续上演,镇远在后面第二轮女单比赛中以3:0的比分拿下该轮,将总比分追成1:1平,继而连续以3:0、3:1的比分抢下2分,以总比分3:1的战绩逆转岑巩,获得检察文化周乒乓球项目的史上第一个冠军,岑巩队则屈居亚军。

  篮球赛昨天共进行了10场比赛。其中6场小组赛,4场淘汰赛。

  小组赛战果分别为:

  A组:榕江51:24台江;黎平42:26黄平;

  B组:天柱46:41州院;三穗52:20镇远;

  D组:从江70:38锦屏;剑河47:29雷山;

  小组赛结束,出线情况分别是:

  A组:第一名麻江(4胜0负);第二名榕江(3胜1负)

  B组:第一名三穗(3胜0负);第二名天柱(2胜1负)

  C组:第一名丹寨(3胜0负);第二名岑巩(2胜1负)

  D组:第一名从江(3胜0负);第二名剑河(2胜1负)

  接下来的交叉赛,三穗49:23轻取剑河,从江77:58战胜天柱,麻江40:37险胜岑巩,丹寨68:53击败榕江。

  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上午将进行的是半决赛。由岑巩对阵榕江、剑河对阵天柱、该两场比赛中的负者将进行7、8名决赛,胜者将进行5、6名决赛。麻江对阵丹寨、三穗对阵从江,该两场比赛中的负者将进行3、4名决赛,胜者将进行冠军争夺战。怎么样?够复杂够烧脑吧?

  篮球比赛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具有对抗性、集体性、观赏性和趣味性,最考验体力、耐力、意志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体育运动之一,因此,篮球赛决赛也将成为本届检察文化周运动会的压轴戏。各位小伙伴们,走过路过,机会不要错过,让可可姐继续带大家看比赛吧!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