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可可姐带你看——第二届检察文化周运动会战况(二)
时间:2017-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嗨,大家好,我是“可可姐”,让我带大家来各个赛场转一转,看看本届“检察文化周”运动会第二天的战况吧!

  相信大家对第一天比赛激烈、精彩的场面一定还意犹未尽,然而,可可姐告诉大家,第二天的比赛则是硝烟更浓,愈加精彩。第一天,也许有些队伍还没有真正进入状态找到感觉,有些则暂时隐藏锋芒有所保留;但第二天,他们的状态将渐入佳境,为了宝贵的出线机会,为了争夺小组头名,为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占据有利地形,为了团队的荣耀和尊严,各自使出看家本领,锋芒毕露,白刃相见。

  由于大部分的小组赛在第二天结束,在各个项目中,谁能顺利出线杀入八强?谁又将折戟沉沙遗憾出局?下面就让可可姐将第二天的战况一一介绍给大家。

  羽毛球团体赛小组循环赛昨天共进行了12场比赛,比赛的结果分别是:

  A组:天柱3:0雷山;三穗3:2雷山 三穗3:2黄平;

  B组:州院3:2锦屏;锦屏3:0丹寨; 丹寨3:0麻江;

  C组:凯里3:0镇远;凯里3:0岑巩;岑巩3:0施秉; 

  D组:剑河3:0从江;从江3:0台江; 黎平3:1台江。

  按照积分排名,羽毛球团体赛各小组出线情况分别是:

  A组:第一名天柱,第二名三穗;

  B组:第一名州院,第二名锦屏;

  C组:第一名凯里,第二名镇远;

  D组:第一名剑河,第二名从江。

  羽毛球团体赛下一阶段比赛的分组情况如下图:

  乒乓球小组赛昨天共进行了11场比赛,战果分别为:

  B组:丹寨3:0锦屏;镇远3:1三穗;

  C组:州院3:0雷山;剑河3:2雷山;天柱3:1州院;天柱3:1剑河;天柱3:1雷山;

  D组:从江2:1施秉;台江3:2从江;台江3:0施秉;黎平3:0台江;

  按照积分排名,各组出线情况分别是:

  A组:第一名岑巩,第二名麻江;

  B组:第一名镇远,第二名三穗;

  C组:第一名天柱,第二名州院;

  D组:第一名黎平,第二名台江。

  按照比赛赛程安排,乒乓球团体赛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分组情况如下:

  岑巩(A1)——州院(C2);麻江(A2)——天柱(C1);

  镇远(B1)——台江(D2);三穗(B2)——黎平(D1)

  篮球小组赛昨天共进行了12场比赛。战果分别为:

  A组:榕江40:33黄平;麻江58:39黎平;麻江54:35台江;黄平29:23台江;

  B组:三穗41:22州院;天柱61:16镇远;

  C组:岑巩60:37施秉;岑巩65:36凯里;丹寨60:33凯里;丹寨65:19施秉

  D组:从江59:55雷山;剑河35:30锦屏;

  虽然篮球赛小组赛尚未全部打完,但根据目前的积分,可以确定的是,A组的麻江目前已打完小组赛所有比赛,并以全胜战绩积8分排名小组第一昂首晋级;C组小组赛全部结束,丹寨全胜积6分小组第一、岑巩2胜1负积5分小组第二携手出线,其中岑巩将会与实力雄厚的麻江遭遇,率先掀开四分之一决赛的精彩大幕。

  介绍完了昨天的比赛情况,最后可可姐悄悄告诉各位,今天的比赛不容错过,因为羽毛球团体赛和乒乓球团体赛的冠军都将在今天下午决出哦!谁将蟾宫折桂笑傲江湖?群雄逐鹿最终鹿死谁手?让大家一起拭目以待吧。

  撰稿人:黔东南州检察院  杨远超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