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调研
高检院第七检察厅二级高级检察官韩成军赴黔东南调研
时间:2020-11-13  作者:申静 廖钟霞  新闻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111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厅二级高级检察官韩成军到我院调研,省院第七检察部吴柯主任陪同。

金亦贱检察长向韩成军同志介绍黔东南州法治云平台运行情况

     调研主要围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2.0行政检察子系统运行情况、智慧行政检察及行政检察办案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调研过程中,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亦贱陪同高检院及省院领导观看了“黔东南州法治云平台”演示,并详细介绍建立该平台的现实需要。韩成军同志认为,黔东南州检察机关立足“法治政府”建设的高度,积极联动司法行政系统和各行政执法机关,依托“黔东南州法治云平台”建设,借助智慧检察,向大数据要检力的尝试和探索有着很高的站位和前瞻性。

  在调研座谈会上,朱茜副检察长对我州行政检察工作情况、“黔东南州法治云平台”建设及检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专题汇报。韩成军同志指出:第一,贵州省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步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工作实、意识强,为服务和保障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了应有的检察力量;第二,下一步行政检察工作中,高检院七厅要增强指导力度,地方行政检察干警要积极运用检察内网、检答网等内部交流平台,多看、多思、多做逐步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第三,各级检察机关要因地制宜将工作做精做细,寻找本地特色做出亮点,打造品牌。

  金亦贱检察长表示,高检院和省院领导在调研工作中对黔东南州检察机关行政检察工作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关心、鼓励和支持,在接来下的工作中,我们将根据领导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行政检察力量,着力提升行政检察监督质量和水平。

  凯里市院、榕江县院及剑河县院部分行政检察干警参与此次调研座谈。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