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黔东南州检察院召开节能低碳及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
时间:2021-09-02  作者:  新闻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1日上午9时,黔东南州检察院召开节能低碳及生活垃圾分类培训会全院干部职工共14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成锋主持。

  此次培训,传达学习了全州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全面解读了节能低碳工作重点,分析了我院节能低碳工作的现状及问题;同时就当前垃圾分类新形势、目前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解读我们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每人每天产生多少垃圾等问题让参会人员认识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随后,逐一讲解了生活垃圾四分类(有害垃圾、易腐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做法、去向流程、处理方式等,重点就垃圾分类要求做了举例说明。

  会上,刘成锋对节能低碳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压实责任、强化举措,强力推进节能低碳和生活垃圾分类,进一步更新观念、完善制度,树立形象,为我院开启“十四五”节能工作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