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黔东南州检察院 你有一封来自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感谢信,请查收!
时间:2021-09-08  作者:  新闻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黔东南州检察院办理的龚某故意杀人案,获评全国检察机关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自行补充侦查典型案例。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厅专门发来感谢信,感谢黔东南州检察院对该厅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向赴京编写案例的黔东南州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高越同志表示感谢并提出表扬。


 

 

感谢信
    
     

自行补充侦查权是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一项重要职权,兼具侦查权和监督权属性

    近年来,黔东南州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张军检察长关于推动自行补充侦查向重大疑难复杂案件进军的指示精神,在审查起诉过程中,注重发挥自行补充侦查在查明案件事实、核实及完善巩固证据、提高案件的审查效率、增强庭审指控效果中的作用,办案质量持续向好。黔东南州检察机关将以此自行补充侦查典型案例和最高检感谢信为契机,继续积极探索在重大疑难复杂案件中自行收集、完善、固定证据,不断提高案件办理质效,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的检察产品。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