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雷山:加强涉企案件回访提升工作满意度
时间:2018-12-12  作者:刘鹏飞  新闻来源: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持续推进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行动,日前,雷山检察院组织干警针对今年办理的涉企案件一一进行回访,切实了解企业法治需求,主动服务企业发展。

  回访中,该院干警详细了解涉案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报了涉案企业有关案件办理情况,主动征求企业对办案程序、办案效果、执法规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关心的知识产权、合同纠纷、劳务纠纷等法律政策进行宣讲,受到企业负责人和职工的欢迎。涉案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主动加强与检察机关的沟通,充分利用检察机关职能优势,坚持依法治企、诚信经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遇到法律问题,促进企业发展壮大。

  据悉,雷山检察院在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中始终坚持涉企案件每案必访,定期回访,截止目前共回访企业相关负责人11人次,该院主动服务涉案企业发展的举动得到相关企业负责人高度赞扬,切实提高了工作满意度。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