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从江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走访活动
时间:2018-12-06  作者:石庆霞  新闻来源: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切实开展好检察机关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畅通检企联系渠道,从江县人民检察院主动联系企业,积极开展走访。

  124日,从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邦华带领专项工作组深入从江县斗里乡马安村对彩虹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在实地走访中,检察干警参观了该公司刺绣工艺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座谈中,检察干警询问了解该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从刑事检察、民事行政检察等职能方面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检察机关如何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工作做法,特别针对企业关心的产权保护、劳资纠纷等涉法涉诉问题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雷邦华对该公司以发展民族刺绣和乡村旅游为创业方向带动村民脱贫致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要遵纪守法、规范经营、创新发展,让民族品牌走得更长远。

  今年以来,从江县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通过走访企业、召开检企座谈会、案件回访等方式,主动联系县域内企业并摸底各企业经营生产状况,提供法律意见和建议,切实做到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