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检察为民新体验 代表走访展笑颜
时间:2018-12-06  作者:杨明明  新闻来源:天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筹备数月之久的天柱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正式挂牌运行,该院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袁昌选同志、县政法委杨德福书记以及县政协黄大为副主席共同参与揭牌。

  12309中心,整合了检察机关所有的服务群众功能,是检察机关统一对外的综合服务平台,它给来访群众带来的是更加细致的诉求引导和更为全面的检察服务,检察服务中心的运行,标志着天柱县检察院向检察机构改革迈出一步坚实的步伐。

  揭牌仪式上,该院检察长谢德锰作了讲话,向受邀参与此次揭牌的嘉宾介绍了12309中心的建设情况,就此次揭牌对检察工作的推动进行阐述。随后,杨德福书记和袁昌选代表也分别对检察工作和检察干警给予正面肯定和积极鼓励,他们表示12309中心的挂牌运行,将会使更多的来访群众感受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真正含义。

  揭牌仪式后,袁昌选代表还受邀参与了该院案件公开审查工作,就该院办理的3件国家司法救助案件参与了对申请人的公开答复工作,看到当事人终于露出久违的笑颜,袁昌选代表也不禁感到由衷地喜悦。他对此项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说司法救助真真正正地为老百姓办了实事,办了好事。

  下一步,该院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同步推进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和网络平台的建设应用,为扩大检察影响力,提高群众满意度持续发力,为建设法治天柱、平安天柱贡献更多的检察力量。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