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锦屏县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获县领导批示肯定
时间:2018-10-22  作者:刘钟勋  新闻来源:锦屏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锦屏县检察院向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政法委呈报了《锦屏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报告》,获得了人大、政协、政法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县人大龙永贵主任批示:锦屏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得很好,成效明显,值得肯定。希望今后继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狠抓落实,抓出更大的成效。”县政协杨正永主席批示:“工作成效明显。建议总结好经验,加大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公益诉讼案件的办理。”县政法委何昌平书记批示:“我县公益诉讼是全国的试点之一,效果很好,社会反应很好,希望总结和提炼经验,为保护生态环境,促进依法行政作出更多的贡献。”

  自公益诉讼试点工作开展以来,锦屏县检察院牢牢把握“公益”这个核心,在法律规定的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国有财产保护四大领域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实效。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