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雷山:检察长带头走访,着力推进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行动
时间:2018-06-14  作者:刘鹏飞  新闻来源:雷山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雷山县院检察长郭苏斌带头走访了该县益民食品厂、供电局等企业,主动征求企业对开展专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郭苏斌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重点就企业在生产经营和发展壮大过程对法治的需求状况及涉及企业的案件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涉及法律方面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对企业如何防范法律方面的经营风险提出对策建议。同时也希望企业能够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坚持绿色发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实现雷山百姓富、生态美的绿色发展新未来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主动深入企业走访、服务企业发展的举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能常态化地开展此类工作,更加主动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法律帮助,切实为企业发展壮大和保护企业合法权益提供坚实的保障。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