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因疑生怨持刀伤人 触犯刑律接受制裁
时间:2018-06-07  作者:姜琼  新闻来源:锦屏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5日,经锦屏县人民检察院审查,对锦屏县公安局提请逮捕的涉嫌故意伤害的张某某依法批准逮捕。

  20185617时,张某某帮别人做工回来,在其家门口遇见同村村民袁某某,因张某某怀疑袁某某与其妻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一直对袁某某怀恨在心,遂到家中拿一把砍柴刀将袁某某砍伤。经鉴定,袁某某开放性颅脑外伤、颅骨粉碎性骨折、脑挫裂伤、外伤性蛛血,行手术治疗,评定为重伤二级;体表创口累计40cm以上,评定为轻伤一级。    

  检察官提醒:村民之间发生纠纷,应通过正确的方式予以解决,切忌盲目冲动,采取极端方式解决终将酿大错,既伤害了他人,又毁了自己及家庭,等待张某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