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施秉县政协主席与检察长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18-06-07  作者:龙泉州  新闻来源:施秉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65日,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洪冰与县政协主席、州政协委员罗国权一同深入县桃子湾工业园区进行了走访调研。

  罗国权与杨洪冰一行,对工业园区管理、建设、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解后,又到坐落在园区内的贵州省民天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通过实地察看、现场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生产销售、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对企业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希望各企业继续秉持生态环境保护的理念,积极参与扶贫建设,促进当地群众就业,为施秉经济社会的稳步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走访调研中,罗国权与杨洪冰一行围绕检察机关如何服务和保障企业发展、协助解决困难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认真听取其对检察工作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今年以来,施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活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并与相关单位建立工作联席机制,通过立足检察职能,聚焦检察监督,切实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检察支撑。该院将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积极主动向当地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等报告,得到了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杨洪冰表示下步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加大在知识产权、职工权益保障、打击涉企经济犯罪方面的工作力度,竭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