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台江县检察院在集市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8-04-18  作者:张宏文 潘丽萍  新闻来源:台江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党中央、国务院决定,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4月14日上午,台江县检察院联合法院、公安局等单位赶集日在集市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相关法律知识,并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村霸”、“宗族恶势力”等黑恶犯罪线索,呼吁广大群众加入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来,共同建设法治台江,幸福台江!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干警用苗汉双语现场解答法律咨询十余人次。活动很好的展现了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