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雷山县检察院“爱心妈妈”活动走进小学课堂
时间:2017-11-15  作者:许剑虹 潘桂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图为小学生积极踊跃回答“爱心妈妈”提问

图为“爱心妈妈”耐心为小学生解答问题

合影

  为帮助学生树立起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11月2日,雷山县检察院3名女干警以开展“爱心妈妈”活动的形式将主题为《关于性侵,我应该知道的那些事情》的法治教育带进了该县岔河小学的课堂。

  
在课堂上,“爱心妈妈”列举了一个个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鲜活案例,并结合播放漫画、小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学生们明白了什么是性侵行为,以及怎样去预防性侵伤害,怎样加强自我保护。她们制作的课件通俗易懂,感染力强,引起了学生们的热烈互动,在张弛有度的课堂教学中有效解决了同学们的各种困惑。

  
这次活动不仅让小学的孩子们学到了自我保护的知识,还学到了对校园内外可能发生的性侵应采取的对策,以及受到伤害后应采取的心里修复方法等。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