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雷山:检察长深入帮扶村传递党的“好声音”
时间:2017-11-15  作者:刘鹏飞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给群众讲解十九大精神

给群众讲解十九大精神

  为切实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持续推进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工作,11月2日,雷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郭苏斌深入该院帮扶村郎德镇南孟村为全体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好声音”传递给基层党员和群众。

  宣讲过程中,郭苏斌检察长对十九大报告全文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重点对与基层群众息息相关教育、医疗、住房、养老、土地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该村实际就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涉农惠农政策提出了建议,受到帮扶村党员群众的欢迎。宣讲过程中,该院还向基层群众发放了精心编辑的党的十九大知识手册。

  听取宣讲后,该院帮扶村党员群众激动不已,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给他们吃了定心丸,今后将会在党的领导下,结合实际带领群众认真落实好党的涉农惠农政策,让党的涉农惠农政策在基层开花结果,彻底拔掉穷根,摘掉贫困帽,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提出了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的目标。

12309中国检察网
检察听证网
案件系信息公开
州检察院院内环境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领导、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介绍
主要职能及机构设置
检察工作报告
检察新媒体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金山大道95号 电话:0855-8536571 邮编:350011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